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一行到职业技术教育分会调研指导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2阅读量:12

  320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学会秘书处学术部主任高晓杰等一行到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和秘书处单位,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郭福春等参加了座谈会。

周建松对姜恩来副会长的到来致以诚挚欢迎,他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的发展历史,每年分会通过召开理事长工作会议、常务理事会、学术年会的工作机制学习贯彻国家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上级学会要求,团结凝聚职业教育战线力量,汇报了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在党建引领、学术会议、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以及分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

姜恩来副会长对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组织开展的活动高度认可,认为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是标杆性的分支机构。他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分会要通过服务战线和会员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影响力;他强调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智库建设和培训中心转型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进一步推进分会与总会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方向。

学会秘书处学术部主任高晓杰介绍了学会学术开展情况,并就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学术研究进行交流。

交流之余,姜恩来副会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淑女学院、币金融博览馆、票据票证博览馆、投资者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