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院获批山东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05阅读量:732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提升我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329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决定在我校设立“山东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培训基地主要面向全省高职院校,主要工作内容为培训培养、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等三方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中心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模式的构建、四级网络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丰富的成果。这次培训基地的获批将推动我校完善各项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条件保障、积极开展工作,进而为加强和改进我省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