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莅临研究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12阅读量:1794

  5月11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一行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指导工作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处单位,学院院长郑亚莉副院长王琦,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研究会秘书长郭福春等人接待了康凯一行

  郑亚莉院长对康凯秘书长的来访致以诚挚欢迎,围绕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内涵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深入的交流,并佐以四十周年校庆宣传片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立体化呈现。王琦副院长则围绕银领学院订单人才培养、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教育教学特色进行着重介绍。

 

77.png

 

 康凯秘书长对学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针对校企合作机制、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职业素养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之余,康凯秘书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货币金融博览馆、金融专业综合实验、金融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展示中心、金融专业银行柜员实训室和研究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