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会计技能大赛在山西经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15阅读量:835

6月13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山西经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共有58支代表队、232名选手参赛参加。本赛项由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1个部委主办,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山西经贸职业学院承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和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为了迎合在线教育发展趋势,立足教学实用性的需求,赛项在原有的创新财会实验室、系列财会实训教学软件等展示体验区的基础上,新增设了由优芽网提供的在线教育平台互动交流区、优芽互动电影课件制作体验区,展示了互联网创新教学的多样乐趣。

本次高职组会计技能大赛已经举办了四届,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办赛宗旨,检验了高职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

2015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会计技能大赛在山西经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