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职业教育国际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河南漯河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5-12-31阅读量:1312

    1218日上午,中德职业教育国际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河南漯河召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处长蔡兵,河南省人社厅副厅长郑子健,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田冠亭,浙江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主要负责人,德国工商会高级经理陈晓荣先生,德国爱科特教育集团高级经理卡尔先生,德马吉森精机德国总部培训学院总经理蒙勒霍夫·杨先生等领导和嘉宾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致欢迎词,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处长蔡兵、河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先生分别致贺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主持会议。

漯河技师学院院长余俊杰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DMG MORI中国(河南)研究院的有关情况。他说,与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和浙江大学的合作,标志着漯河技师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平台,站在了全省、全国高端机械制造人才培养的前沿。

会上,德马吉森精机(中国)销售总经理兰力先生介绍了德马吉森精机集团,并希望与职业院校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德马吉森精机德国总部培训学院总经理蒙勒霍夫·杨先生介绍了教育行业全球合作现状、项目合作目前状况和将来发展方向。

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表示,此次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三个合作项目的签约必将有力地推进漯河市职业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者还来到了漯河技师学院北校区参观了DMG MORI中国(河南)研究院。

13.jpg